要配得上自己狂妄的梦想
 

路邻Miracle

-会更新,也可以去其他平台找我-

是个画画的,量力而行。

⚠️不开放私印,禁止盗图,禁止无授权转载,禁止在短视频平台转载。有缘送礼。


以下——

提问箱 :

Tape :路路路路路邻

Twi:@路邻Miracle

Wb:@路邻Miracle

Inner:@路邻Miracle


2018声入人心狂热粉。

《声生》 连载中,年更预警追文注意

•墙头众多,我爬坑真的很快很快很快,谨慎关注!

以前的签名和水印不会改。

欢迎和我聊天,拒绝盲目猜测。

不得三十尘与土,未走八千云与月。

我愿如云烟。

 

感谢你来到这里。

愿你我都能在前行路上永远向前不退缩

愿你我都能在前行路上有灯塔照焯

愿你我都有一直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决心

愿保持纯洁友善,永怀赤子之心

愿你我不变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邻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