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配得上自己狂妄的梦想
 

我昨晚去了湖南台小年夜的现场

天在这里就不多说双云了我觉得我说再多都是“惹”

我要夸爆何老师!

他太可爱了,太好了。怎么会有如此不老的男人!

重要的是!他看我了!看我了!看我了!他看我的镜头!然后歪头杀!哦——天呐!试问谁能抵挡这致命一击!

其实我不太能确定是不是看向我,但就是有那种穿透镜头的视线和我对焦了w哈哈天呐我感觉我追星成功了……


我想想应该不久以后就会更新了

cptag私心,何老师腰和腿太好康了我得想办法绿了某央哥家的节目主持人

评论(50)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邻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