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配得上自己狂妄的梦想
 

新年快乐!!

现在耳朵一直在耳鸣在叫,jio痛肩膀痛哪里都痛。


•一开始出场他有拍照,不过不是合照,只照了凝视着期待着他的我们,姜云升面子是真的大啊几乎全场都是奔着他来的

•刚开始举了马思唯的灯牌,整一好玩儿哈,不过被点名的是别的姐妹我觉得,因为后来我一直举的“姜云升”

•我笑死了姜云升在公众场合就如同披着羊皮的狼怎么软怎么来要不是知道你个性还真就被你软到(好吧确实有软到)怎么可以软成那样

——天哪还有你知道其实你唱的是《反抗》不是《淹没》!!!!因为里面有一句歌词是“这个节目火不起来那又怎样”还有“心理医生”

我是觉得这两首歌是非常不一样的,因为被《淹没》,所以才有了《反抗》。不过你唱的很好就是了也不影响

•他又说我们没穿衣服,《真没睡》是合的最整齐的,之后他还在说“姐妹预备备”,穿件衣服吧姜云升!!

中间有说重庆方言,还有说重庆对他来说意义比较大,因为他的第一批粉丝就是在重庆得来的,那考虑考虑演出呗姜师?

•我还想听他唱《火钳留名2021》来着,都跨年了怎么不唱呢……结果就真没唱,痛心疾首,想一起合唱hook

试想一下,近万人合唱的“天地寂寥”

•嗓子痛,我同学说:那一圈儿就你喊得最大声,

我:那我词儿全记得我不喊不亏了?

我对不起周围的姐妹我确实很大声很大声,在《淹没》那里我差点儿就哭出声,我还有在《成名》的时候举手比一二三QAQ抱歉,抱歉……

虽然我知道离得太远了他p都听不见

太大了

太远了

•啊,明信片发完啦~我说我问路过的,但凡是穿了带了皮卡丘或者rawcome衣服的人都去问了,人家以为我是骗子

不过我怎么发完的呢?——在出租车上!司机师傅在拉人我和朋友也就帮忙喊,毕竟新年第一单嘛!

然后就顺势给了一旁路过的四个小姐妹!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姜云升的皮卡,但希望日后都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呀!


最后祝新年快乐。2020年终究是过去了,最重要的是大家活着,并且迎来了2021。


加油 !送一个姜云升新年祝福视频给大家,愿一切顺遂。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邻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