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配得上自己狂妄的梦想
 

NO.2《火钳留名 2021》

——黎明浸泡在银河里,混沌终将被开辟。

 

是(可能会被)姜云升收录进《第九百步》的第二首单曲,同时也是森马广告曲:《火钳留名 2021》

 

•人物是姜云升,他在吻麦。麦克是歌者的生命,是所要感谢的以及永远紧握的璀璨

•落下的眼泪是光点,滴落在胸前尚未盛开的昙花上。因我不愿将祭奠英雄的露水称为眼泪

•胸前昙花采“天地寂寥啊,如朝露昙花”,人生如昙花乍现,长在心口上

•飘过的云和手都是“灵”。

左上都是医护人员的手,拼搏在最前沿的,不顾一切的往前冲。

右上左1是交警,左2.3是军医

往下戴手套的是军人,再下面一点儿是“一家人”,最底下的是农民

我没用画完所有的参与特例,举个例,所有的人都为这场灾难做出了或多或少的贡献,感谢诸位,我们迎来了2021

•至于他们都是半透明的,因为都已经离我们而去,拉着我们往前的是先人,托着我们后背的是现人。灵魂里藏着星星,精神如星火永存。

•采用视觉上偏日式的风格,其实是一次尝试,尝试使用更加平面化的浮世绘风格来表达灵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首歌,特别是hook姜云升自个儿唱的那一段词儿,我听着哭了挺多次的,算是颇有感触

赶在元旦假期的结尾(也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

祝诸位新年快乐,愿万事顺遂

 

福生无量天尊

 

p.s求一波评论点赞呜哇哇哇孩子不容易今天5点多才睡觉终于把这个搞完了哭死我了虽然不是很好看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希望大家会喜欢并能引起诸位所思所想QAQ

如果能带给您什么就真的太好了……

微博也发了必然,那边我还不编辑(所以我悄悄在这边说)

我他妈也很希望能被他拿去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所有(包括之前的《起点》)都是以“封面”的大小和形式设计的嘤嘤嘤

 

评论(48)
热度(8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邻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