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配得上自己狂妄的梦想
 

唔,说一些事情吧,有关更新方面的。


其一·关于《声生》

我必然且肯定会写,不过是时间问题。

其二·关于姜云升

等他发专辑再说,现在所有直播网传歌曲我都不会画,尽管我也很喜欢。

其三·关于更新

是这样的,我更新很慢,包括写文章和画画,(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的烂德行,所以十分十分感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为什么呢,这有些原因。

·我写的很烂,于是正在学习,所以每次动《声生》其实都会写很久,并且这里面很多明线暗线,我自知自己不是一个写的很好的作者,所以每次写完其实也不是很满意……

·但《声生》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算长篇的故事!我知道这不是个好开头!但已经开始了,也不能轻易结束嘛~所以抱歉!并且感谢!!!!!

·我的专业忙,简单来讲是电影制作的,我有一点鸿鹄之志,所以会花很多时间在这上面。因为我不是个有天赋的人,我有很多朋友比我厉害的多,像我说的,我需要配得上自己狂妄的梦想,所以很多时间我在努力的路上,虽然大部分时间结果都不尽人意。

·想变得更好

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原因(包括心理上其实也有点问题),导致我的更新非常缓慢……


包容我烂德行的朋友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说一个事情就是,其实每一个在我文章下评论的朋友,我都记住你们是谁的。

我不相信念念不忘,但我会竭尽所能给予回响。


#土下座#

评论(2)
热度(2)
© 路邻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