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配得上自己狂妄的梦想
 

【全员/嘎龙/哨向】声生(二十七)

哨兵向导au,异能设定,全员向

仅希望能够用他们讲述一些故事

ooc涉及抄袭撞梗之类的请一定和我说

很多人的性格我都加了自己对他们的臆认识

设定集《声生》 

 

no.27.【S区】太阳出来了(上)

一行人看着阿云嘎的状况陷入了沉默。

“是高天鹤刚刚的过阀引起神经过激了?”翟李朔天第一时间想着原因,他手上攥着用来稳定意识海的药剂,嘴里不断的念着对策,“还是刚刚的热浪破坏了阿云嘎的神经链?那现在应该着手准备抑制药物……不对,最重要的还是进神经系统观察情况……”

正当这时候郑云龙的链接刚好全都接上,脑内通讯恢复,一时间所有人脑子里炸出七七八八的声音,打断了翟李朔天的絮絮叨叨。圣权的,王晰的,在确认和询问彼此的情况。

 

「貌似是蔡程昱那边出现的大波动,但到底是黄子弘凡还是他我不清楚,」圣权给到一线的信息,「我找到了贾凡的军备包,貌似是他专门留下给后来人的,其他人行踪还没有发现。」

「我在路上了,」王晰紧接着说,「郑云龙转圣权的定位给我,还有你们那边一群人怎么样了,汇报情况。」

李向哲看了眼没说话的郑云龙和翟李朔天,一行人都紧闭着嘴,想的都是找理由,不能让王晰担心这边的状况。

战况和形势已经不能让王晰分割注意力过来了,李向哲想,他整理了下自己的语气,成为他们这方的第一个发言者:「朔天哥的手术还在进行当中,目前的手术状况一切顺利,」他正色汇报着情况,语气坚定,还带着点担忧,「陆宇鹏行动力暂缓,正在恢复当中……」

 

郑云龙看了眼沉思的翟李朔天,听着李向哲瞎扯的情况汇报,他们得快一点解决这边的问题,郑云龙想,蔡程昱方向传来的热浪又将形势的不确定点拉高。

“我进去看看。”郑云龙在李向哲汇报情况中开口,他作为向导的本能就是出什么事就进脑子里看一圈,这行为被肖杰训斥了很多次,说这样做对自己和他人都是精神负担,应该确定形势对症下药,而不是盲目的闯进别人的神经系统看问题——郑云龙倏地想起那些年肖杰训他的话。

 

“如果伤者拒绝你进去怎么办?如果他受不了你的疏导怎么办?在波动数值过大的情况下变异人的神经系统脆弱的像八百年的骨灰吹一下就灭了,不是所有人都像阿云嘎一样能给你折腾啊,郑云龙!”那时候的肖杰对他交上去的作业气急败坏,“算了……你作为一个攻击型向导以后就少去凑这些热闹……啊对了,一会儿把阿云嘎给我叫过来,我倒是要问问他是怎么想的要在半夜三更突袭变异种还能保证百分之八十的存活率。”

 

——郑云龙眨了眨眼,他看了眼翟李朔天,把目光落在阿云嘎身上。

在眼下,不想让翟李朔天冒险的方法只有这一种了。

 

郑云龙的手还在阿云嘎手里抽不出来,他只得让陆宇鹏帮忙给两个人调整一下位置以便于一会儿说不准时间的神经疏导。

“可是龙哥,这种事情果然还是让朔天哥会更好吧,”陆宇鹏没有行动,他问郑云龙,“如果嘎子哥对你稍有抵制的话我们就是真的凶多吉少了。”

 

“朔天现在的情况不适合无时间间隙进神经系统,”还没等翟李朔天赞同陆宇鹏,郑云龙就抛出了理由,并且指了指自己的鼻孔,提示翟李朔天鼻子里塞得那两坨染红的纸。

“但是你比我更有战斗力,”翟李朔天说,他上前止住郑云龙的动作,“而且作为医疗官我会比你更适应不同的神经系统。”

“但你再进一个这样波动的神经系统,我们恐怕就会丢一个医疗官,”郑云龙说的斩钉截铁,“在这里,没有人会比我更了解阿云嘎了。”

 

翟李朔天皱了皱眉,他只对阿云嘎做过一次神经疏导,还是在刚进塔不久的时候,为了做阿云嘎的向导素测评。

在那之后阿云嘎的神经疏导大部分是由郑云龙做的,只有少部分时候会交给周深或者鞠红川处理,比如进手术室的时候。当然,几乎是没有人会去主动给阿云嘎提出梳理请求,这算是众所周知的“小协定”——毕竟尽管他们两个没有任何公开表明的匹配素资料,光听他俩的名字,都觉得是该放在一起念的。再加上自入塔测试以来,他俩外勤的搭档率以零点二五的数据比超过了余笛和洪之光,要说谁了解阿云嘎,郑云龙绝对能算上一个位置。

 

“我只给你五分钟,”翟李朔天思考后回答,他示意陆宇鹏帮忙调整两个人的位置,“时间再长王晰该起疑了,五分钟后你不出来我就进去拉你。”

 

“好,够了。”郑云龙点点头,他抚了抚阿云嘎的眉头,把自己的神经触稍探进去。

 

你看见什么了呢,阿云嘎,郑云龙想,你的梦里会不会有我呢。

 

 

>

“嘎子……”

 

“……阿云嘎?”

 

迷迷糊糊的意识外传来呼唤,一声一息的喊着人名。

 

阿云嘎觉得自己脑袋沉重,感觉是醉宿后的迷蒙。他听见有人叫他,还在轻轻的晃着自己。阿云嘎使劲眨了眨眼,把视线聚焦起来,糊了层雾的视野里有一抹黑。他稳了自己的意识,然后看见视帘前近乎和背景融为一体的白色少年。

 

白噪音整备室。阿云嘎第一反应过来。

阿云嘎再熟悉不过这里,每次自己的意识即将游离时都会进来呆上一会儿,再出去的时候意识信标就会稳定下来。

 

这是阿云嘎的潜意识为他筑下的城墙,是为了担保自己的意识不会暴走而建起的庇护所。

他不知道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时候存在的房间,也不知道其他变异人会不会有类似的保险措施。阿云嘎清楚的是,自他第一次意识游离开始,这房间就存在了。

并且还没有其他人进来过。

 

四周的墙壁垫满软垫,房间里循环着令他舒适的浪声,亮度恰好的炽灯——还有每次阿云嘎都会碰见的他不知其名的少年。

 

阿云嘎总是觉得少年认识他很久了,少年从出现在这就穿着件白立领的衣服,他黑色的头发几近到肩,额前的刘海被拨到两旁,露出那张脸。

可阿云嘎从来没看清过那张脸,他的意识有意无意的将那里模糊起来,像在和阿云嘎玩儿游戏。

 

少年仿佛知道阿云嘎的很多事,从见面的第一日开始他就知道阿云嘎叫“阿云嘎”,他甚至知道阿云嘎胸前抹不去的那一串数字。可阿云嘎对对方毫不知情,所以每一次他都只能看着少年的胸前,少年左胸号码牌的数字可能是唯一能代表对方身份的东西,阿云嘎背得烂熟。

 

“你很久都没来过这里了,”面前的少年问,“发生什么事了么?”

“……”阿云嘎没立刻做回答,他垂下脑袋,眼睛盯着被少年握住的,自己的手,然后反问,“我很久没来了么?”

 

“嗯,”少年歪歪头,他往前挪了挪,靠近倚在柔软墙边的阿云嘎面前,“大概有一个多月,我还以为你死在外面手术台了。”

阿云嘎沉默着没说话,少年见状又问他一次,少年指了指不远处的加厚感应门说:“他们是不是和你说什么了,比如你的实验失败之类的。”

 

“没有,”阿云嘎说,他并没去纠结少年嘴里的“他们”和什么“实验失败”,只是慢慢往柔软的墙壁里面陷,“外面好累,我不想出去了。”

少年看向门的地方,他说:“刚刚好像有爆炸声,是不是浓缩炸弹试验成功了。”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阿云嘎满不在乎的回答。

“可能一会儿就会来通知你出去注射了,”少年说,“怎么和你没关系呢。”

 

你可是一零六二三七。”少年笑。

 

“说起这个……今天有别人用这串数字喊我,”阿云嘎直起身子,看少年的脸,他从来都没能看清少年的眉眼,“第一次,除了你之外,有人对着我念了这六个数字。”

“这里的人不是天天都这么喊你么,”少年困惑地说,“除了我以外谁会喊你的名字?”

阿云嘎摇摇头,他接着说了下去:“从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地方开始,你不觉得我们就在两个认知观念里么?”阿云嘎一字一句的说,“我问过你这些问题,有关我的问题,但你从来闭而不答。”

“你知道我不会知道,”少年说,“我是你的潜意识创造出来的,你不应该问你自己吗?”

 

“或许是你自己不愿意面对这些事情,”少年补充,他甩了甩自己的刘海,“你以前就是这样,不愿意面对的就闭着眼睛接受,还以为过了坎儿,结果不知道自己走歪了。”

 

阿云嘎被噎住话头,少年说的在理,可他仍旧恳求样的和少年说:“但我需要知道答案。”

 

“……可能他认识你呢,”少年沉默一会儿回答,“可能他认出来你了。”

 

“但我不认识他,”阿云嘎盯着他看不清的脸,“我好像也从来没真正认识过你……你到底是谁啊?”

 

阿云嘎话音刚落,房间里忽地响起滴滴的声音,门口的红色感应灯一下下的闪着,于是少年把视线从阿云嘎身上移开,他看向门口说:“他们快来了。”

少年说话好像永远都接不上阿云嘎的问题与回答。

 

“你是谁,”阿云嘎问,每当红灯亮起的时候他就得走了,“你是谁?”他又重复一遍。

 

红灯闪的频率在变快,似乎在昭示着什么。

少年面上却出现了罕见的慌张与心急,他一把把阿云嘎拉起来,力气大得惊人。

“我要走了,”他冷静的声音和表达出来的情绪处于两个极端,“有人要进来了。”。

 

九零一八二九。”阿云嘎喊少年胸前的数字,他把声音放平缓,打着商量的语气说话,“我不知道下次再来是多久,所以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你是谁?”阿云嘎再一次问,他使劲盯着对方的面孔,想从那么模糊的视野里面看出点眉眼来。

 

“我希望你能逃出去,阿云嘎,”少年的语气加快,他说的格外郑重,可仍旧对不上阿云嘎的问题,“我希望你能活着。”

少年终于挣脱阿云嘎的手,然后匆匆推阿云嘎转过身去面对大门,还没等阿云嘎完全转过去,少年身上就开始出现闪烁的雪花点。

“总有一天你会直面这个地方和我。”少年说。

 

阿云嘎插不进去话,他半转着身子,眼睛的余光一直注意着少年。少年把他推到门边上,感应灯一下下的亮,身后少年的声音越来越远:“你该走了,一零六二三七。”

 

阿云嘎沉默了一阵,他知道对方正带着整个整备室的空间离去,于是他看了眼墙上的红灯,最终认命一样闭上眼,罢了深吸一口气——等再睁开眼的时候,整个空间已然寂静下来。

 

四周归于黑暗,周围没有了熟悉的或是舒适的环境,看不见起始的黑色空间里,只在阿云嘎面前留着一扇带着些许微亮的白门。

 

阿云嘎第一次看见少年那样急促的离去,连雪花点的闪烁都加快了频率。

按经验来讲,整备室红灯亮起的时候只是一个提示,告诉他的意识已经稳定下来,阿云嘎可以离开了。

而之前少年每次都是一样的理由,他总是会说:“阿云嘎,他们来带你走了”,然后不紧不慢的和阿云嘎道别,再带着整个整备室往阿云嘎身后退去直到消失不见。

这是阿云嘎第一次听见少年说出不一样的理由。

 

少年说有人要进来了。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阿云嘎思考,毕竟少年也算是他潜意识根据自己的记忆形成的具象体。当潜意识在每天告诉你灌输只有一加一才能等于二后,突然有一天和你说零加二也可以等于二,这是一个新的概念。

 

是意味着有人闯进我的潜意识了么?阿云嘎想,他迟迟靠近面前的门。

这不太可能,他分析,他已经很久没有对人敞开心扉,也自诩从来没有放下过对他人的戒备。

毕竟教科书上没有提到过这个地方,阿云嘎仅能凭自己对这里的研究作出推断。潜意识倒还应该和神经系统不一样,阿云嘎意识到,这地方可能更主观点儿,只要潜意识不设防,那对方就可以直接进来找我——但他理应是不会对谁有这样放心的心思才是。

 

这样的想法令阿云嘎感到不安,他很久没有过这样情绪。自他成为b塔的首席哨兵后拥有更多的是对事物掌控权,这是自我实力带来的自信,他仍旧认真对待着每一次任务,他也完全承认比自己强的大有人在,可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带给他的反是对生活更多的麻木,而不是乐趣。

 

和机器一样。

 

计算出任务的成功率,用权限调配合适的队伍,阿云嘎进b塔后每日每日的工作就是不断的提高。提高完成度,提高生还率,再完成,回来复盘总结后再出去做任务。

刚开始他还会担心做的够不够好,到后来就只想着做的越快越利落。任务效率越高就能做更多的任务,然后往上爬,坐更高的位置有更多的权利,在这之后才能真正手握自己的生命。

阿云嘎的履历上一笔笔的全是“高效率”,最短的一次清剿甚至不到一个小时,塔配过去的医疗班和向导完全没用上。

 

对未知事物的不安如同面对不知底细的陌生人——这会产生独属于人的紧张感,阿云嘎是这样觉得的——而他快忘了这种感受了。

 

可不论是紧张也好,恐惧也好,害怕也好,这只让阿云嘎久违的感到好奇,并且有了些许的期待。

阿云嘎缓缓抬头看着那发着微光的门。

他一手架在胸前做好防御姿势,另一手向后摆握紧了拳头。

 

到底是谁能够让我的潜意识这么放心?他有点疯狂的想,甚至弯起了嘴角。

或者说,这个人有多强。

 

 

门前红灯闪的越来越快,频率到达顶峰的时候发出了长鸣,连带着光也从闪烁变成长亮。

 

阿云嘎盯着面前的感应门,集中着自己的注意力。随着门的缓缓打开,他也离门口越来越近。

 

直到他看见了外面的人影。

 

人影显然也注意到了他,并且颇为喜悦的张口喊着:“—————!”

 

执行文件命令。

阿云嘎在看见人影的那一瞬间,脑子里突然闪过这句话。

 

“嘭!”

 

以至于他根本没听清对方喊什么,他只看着对方动着嘴,然后肌肉便先于大脑行动,在没看清那人是谁的时候自己的拳头就已经挥出去打在对方脸上。

紧接着他又挥出拳头,要打中对方的额角。

 

对方显然已经反应过来,他接住阿云嘎挥过去的拳头,并且试图扭动阿云嘎的手腕,但是没有成功,于是两个人瞬间拉开了距离。

 

“—— ——”对方又张嘴喊着什么,可阿云嘎不在意这个事。

阿云嘎脑子里全是溢满的兴奋,他想的只是这个人能接我一拳,并且跟得上自己的攻击节奏。

他久违的察觉到一点乐趣,于是再次把拳头挥了出去,这次的目标是对方的腹部。

 

对方也不是等闲之辈,他看出来阿云嘎的动作,于是先用肘挡住那一拳,再顺势踢腿横扫阿云嘎,阿云嘎一手抓住了对方的小腿要把他拽倒,可对方又直接顺势转身绕过去,用腿夹住阿云嘎的腰腹,再一用力旋转,挣脱了阿云嘎的钳制,又把阿云嘎带倒。

这是攻击阿云嘎的好机会,可对方却意图再次拉开距离。

阿云嘎意识到对方不想周旋,他看出来对方在这几来回的交手里几乎是毫无敌意。但阿云嘎仍旧一把抓住对方要离开的脚踝,猛地往后扯,对方的下盘没稳住往后倒退,阿云嘎便在起身时移动到对方侧面,再猛的往对方腹部提膝,却被对方用两只手挡住减缓冲力。正当阿云嘎惊讶之时对方迅速抬手拉阿云嘎的后脖,能在自己摔倒的同时用阿云嘎垫背。

 

阿云嘎感觉对方一直在张口闭口说着什么,但他听不清,他甚至只能看清对方不停动着的嘴唇。

他满脑子都是执行文件命令攻击所见目标,直到他被垫背的时候头猛的着了地。

 

 

“——云嘎!”阿云嘎听见了一些声音,穿过鼓膜传进大脑。他躺在地上,怀里死死箍着一个人的脖子,那人使劲扒拉着自己的臂,用腿缠住阿云嘎的下身试图让两个人翻滚起来。

 

“你妈的——!——逼!”阿云嘎貌似听见箍着的人骂娘,那人力气不小,尽管对付阿云嘎来说不算势均力敌,可也快被挣脱开了。

 

“我操你的!”那人见即便两人翻滚也拉扯不下来便直接插一只腿到阿云嘎的双腿之间,一脚勾住阿云嘎小腿,然后猛的拐住阿云嘎的腿往外掰,阿云嘎被刺激的痛,怀里的力不由得一松,对方顺势滑出去,然后猛的翻身坐到阿云嘎身上。

 

“啪!”

声音不小。

 

阿云嘎被冷不丁的打了一耳光,他觉得视帘闪了闪,脑子里单一的命令声变小了。

 

“你脑子有病啊阿云嘎!”阿云嘎听见对方喊着,他还想起身给对方一拳,却猛的被对方提起领子来——“看清楚!我是谁!”那人一字一句的说,气息喷吐在阿云嘎脸上,阿云嘎现在倒觉得奇怪起来,怎么潜意识里还有这些触感。

 

“外面他妈的还等着你!”那人好像很生气,阿云嘎眨眨眼,他好像能看清对方的嘴了,很薄,但貌似很愤怒。

“你别给老子忘了,”那人说,“蔡程昱他吗为了救你现在已经不知道死他吗哪儿去了!”

 

蔡程昱?阿云嘎歪了歪头,他想回忆这人是谁,可脑子有点痛,大概是被打的。但这一短暂的思考似乎让一直充斥着的兴奋感逐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面前人的喊声,那人声音很近也很强硬,直直的到达阿云嘎脑袋里,仿佛在把那命令声挤走。

于是他抬眼想看对方的眉眼,却先看见面颊上的红——他们斗殴场地倒离白门不差多远,微光照的阿云嘎发懵。

 

“高天鹤动不了了,”那人说着,动作连带着情绪都瞬间低了下去,阿云嘎看不见他的脸,“李向哲现在除了眼睛已经和普通人没什么差别……圣权和王晰在赶去找黄子弘凡他们,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阿云嘎听着那人愈加难过的声音,他心里猛的开始难受,说不出来的一种堵塞感,感觉加重过多,也没有开口能够释放的重量,紧紧堆积在胸腔里。

阿云嘎想这声音有点耳熟,这声音的情绪能带着阿云嘎的情绪变化,如同它曾浸染过自己生命一样。

他听着对方喃喃着那些外面的事情,脑里的兴奋感逐步地消散,留下的全是那声音,愤怒又悲伤的喊着阿云嘎。

 

不要这么难过。阿云嘎这样想着,他仍旧看不清对方的眉眼,却也不自觉抬起手往对方面上那一抹红抚去。

 

我不希望听见你的声音落泪。

 

这实在太悲痛了。

 

 

 

“对不起。”阿云嘎轻轻的说,他的手在接触到对方的那一刹那就被拍开,阿云嘎不在意,他看着对方因此而抬起来的脸,他终于看见了那人的模样。

 

白门的微弱的光照亮对方带着点儿讶异的脸,阿云嘎没来得及去打量对方的额还是眉,彼一抬头来,阿云嘎就撞进那双眼睛里了。

尽管蒙着层愤怒和难以置信,阿云嘎也看见了那双眼睛里的光亮,它们被情绪包着,碎碎的洒在瞳孔里。

和黑玻璃球一样的漂亮眼睛。

在最黑的夜里阿云嘎也能认得出来这独属于谁。

 

“你他妈看清楚我是谁。”对方拉紧了阿云嘎的领口,那双眼睛离阿云嘎又近了。

 

“郑云龙呀,”阿云嘎皱着眉头弯弯眼睛,他把视线从对方的眼里挪开,然后又念一次,“是不是啊,我的大龙。”

 

“好恶心,”郑云龙作势呕了呕,他松开阿云嘎的领口,“我是不是打痛你了。”

阿云嘎摇了摇头,他又碰了碰郑云龙的脸,郑云龙这次没打开他的手,也没发言。他莫名的盯着阿云嘎被自己扇耳光的地方看,阿云嘎轻轻摩挲着郑云龙的脸,两个人各发各的呆,谁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奇妙的沉默蔓延在两个人之间,一时半会儿都没散开。

 

直到阿云嘎可谓后知后觉开口回答郑云龙的问题。

“不痛的,你打得好,”阿云嘎说,他盯着郑云龙的眼睛说,“可以再重一点,我又不怕这些。”

“反倒是我挥的太用力了,”阿云嘎皱着眉,“都给打红了。”

 

“多大点事儿啊,说得好像拟训场里你没打过一样,就算扯平呗,之后咱们再赛一场,你那一拳是可重了,”郑云龙说着站起身,他朝阿云嘎伸出手,“回去吧,朔天只给了我五分钟,光和你打架都花了好久。”

阿云嘎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握住郑云龙的手说好。

 

 

>>

翟李朔天数着秒针看两个人,郑云龙在离开前把通讯频道做节点保留以防王晰发现什么端倪,而时间快到了,也正如刚开始翟李朔天所说,王晰一直在和圣权做信息互换,期间也传来消息问他们这边的情况。

李向哲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陆宇鹏还在一边帮衬,翟李朔天看两个人扯谎只觉得王晰真的能相信也是战场蒙蔽了他的思考能力,当然他也是没想过两个哨兵这么能扯皮,尤其陆宇鹏,一套一套的官话,军部呆过的就是不一样。

 

在距离五分钟时限只差13秒的时候,郑云龙卡着点睁开了眼睛,翟李朔天激动的差点把医疗箱给打翻。还没等三个人赶上来了解情况,翟李朔天都还没来得及做检查,王晰就发来问候,好家伙,简直就像掐着点,他问郑云龙在干嘛,怎么一直不说话。还有这个链接怎么用起来这么刻板,问郑云龙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

 

「在协助翟李朔天做工作,用起来不舒服你别用,」郑云龙秒答,他的语气听起来心情不错,「手术顺利,但高天鹤一时半会儿绝对起不来,之后会丧失一元战斗力。」

「两元,如果高天鹤要持续待在那里肯定得有人守,」王晰纠正,他气息听起来有点儿喘,「阿云嘎睡醒没,他得起床工作了。」

「朔天在做收尾检查,之后我会先投入战场,你们找到目标方了没。」郑云龙说。

「我找到了你就联系不上我了,以你现在的屏障半径还撑不到那儿去,」王晰说,「而且这地方特别乱,精神屏障没办法准确标记,我一会儿给你发定位,我已经和圣权汇合了。」

「是的,我们现在在他们外围,」圣权紧接,「距离最外圈还有两百码,里面貌似打得很激烈。」

「能看清什么吗?」陆宇鹏插进来,「能看见他们的人影吗?」

「看不清,太黑了,」圣权回答,「现在快到后半夜,我热感镜也早给打没了。」

「那定位发过来吧,」郑云龙说,他结束了这个话题,「你们可以先进去,我之后过来支援。」

 

“阿云嘎怎么样,”翟李朔天确认了郑云龙的情况后问,“出什么问题了么。”

“神经波动太大导致意识信标偏离了,”郑云龙开始收拾东西,“他那里面一片漆黑,我还和他打了一架。”

翟李朔天听完托腮沉思着,郑云龙便继续说下去:“起来一定是时间问题了,我把他揍的可惨,估计不一会儿才能醒。”他说完紧了紧自己的腰带,想问王晰怎么还没把定位发过来。

 

「晰哥,定位。」

「你等一下,」王晰的语气难得的慌乱了,「卧槽圣权!小心!」他甚至爆了粗口。

 

「发生什么事,」郑云龙问,王晰的喊声被同步在频道里,向导不用抬头看都知道周边三个人面色必定不好,「圣权出事了吗,需要带什么药品过来?」

「我直接过去吧,」翟李朔天说着,他呼吸变得急促起来,医疗官难得开始紧张,「怎么样我都要过去的。」

 

可王晰那边再也没有什么回信。

没有命令也没有定位,只有两个精神信号点,还能说明两个人没死。

 

“不行,我现在就过去吧。”郑云龙按捺不住。

“去哪儿,你能去哪儿?”翟李朔天说,他拉住郑云龙。

“去我们来之前的分界口,”郑云龙抿了抿唇说,“从那儿往里面有声音的地方推,总能找到的。”

“浪费时间,”翟李朔天直截了当,“已经过了近一个半小时了,变异体的移动速度你又不是不清楚。”

“贾凡不是留了信号么。”陆宇鹏说。

“估计被圣权稍走了,”李向哲回答,“我也觉得再等等吧,龙哥。”

“那毕竟是王晰,死不了的。”翟李朔天拍了拍郑云龙的背。

“已经快一分钟了,”郑云龙暴躁的甩了甩头,“再过一分钟还没有信号我就直接过去。”

 

「郑云龙。」在郑云龙说完话的下一秒王晰的声音突然响在频道里,沙哑的吓人。

「给个话。」郑云龙也言简意赅。

「抬头。」王晰说。

 

随着王晰的话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抬起头,也不知道往哪儿看,到处都是黑的夜和白的雾。

 

郑云龙急躁的咬着嘴巴要骂人:「你在耍我吗,抬头看什么——」

 

“BOOM!!!”

 

还没等郑云龙消息发完,一道震耳欲聋的响声便穿透了大半个树林,声音之大竟震动了地面,树木石块都跟着抖了三抖。

 

「看什么?」王晰的声音缓缓响起,冷静却兴奋,「看你们面前。」

 

——随着那巨大声响而来的,还有只一抬头便能看见的漫天火光。

 

如同朝阳一样,在一瞬间照亮了半片黑夜。

 

郑云龙看的呆了呆,火光闪的他眼睛痛,他不由得思考这么大的爆炸能是谁做的。

是王晰?王晰什么时候这么会用炸药了。

是圣权?圣权也不是乐意用这种武器的人。

是里面的人么?



「来吧?郑云龙,」王晰的声音打断郑云龙的思考,郑云龙听见对方在轻笑,「这就是定位。」


还定位,郑云龙吐槽,这得是去炸碉堡,点狼烟都没这么有排面。

 

 


————————

又是好久不见呀

*总算写到这里了,我一直都很想写这一段和下一段,标题也是难得老早就想出来的

*有一段儿嘎哥和龙哥的感情小经历,这种腻腻歪歪的感情真是磨人#叹气

*一些坑填了,没收什么伏笔,又挖了一些坑(。

*新概念与名词解释已由奥林匹斯部门公开发布于《神经系统》 ,可以移步查看,希望会对诸位有所帮助

 

总而言之祝大家观看愉快!

求求小❤️❤️小👍👍和评论!



评论(31)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邻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